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14, 2009

××考试中××

最近啊!!
老是上不到线哦...
不知道是什么关系!!
明明就很多线可是就是一直断断断...
所以啊!!
我干脆就别上线了!!

赫赫!!

很好...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哎哟哟~~
SJ呀SJ真的是有够难的咯!!

SIVIK的话我就觉得还好~~

明天哇!!

就要考bm1和p.moral...

所以啊!!
我都要用尽我有的能力去读了!!
赫赫!!

希望大家也可以加油哦!!

希望会考的很好!!

大概就这样!!

我先下线了!!

再见!!
哒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