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28, 2009

tired..

咔咔咔咔咔!!!


累哇~~~~~~~~~~~~~~~~~~~

今天啊~~
一整天在家~~
没钱+累

哈哈!!
昨天义卖会成功!!
哈哈!!

家里今天好热闹啊~~
大家都回来了!!

哈哈!!

最近啊~~
新你怎么都对我很好呢??
是为了我帮你还是??
我不知道~~
可是我该帮你吗?

!@!#!@$#@%$#^$^%&^%*^&(&(*&

重点来了!!!
我并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的blogsopt的email~~
哈哈!!
所以啊~~
没人来!!



好啦~~~~
就这样!!

加油!!

我要告别单身!!!
期待有新恋情~~~~~~~~~






么么~~~~~~~~~~

[[Q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