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26, 2009

Qba can do it

hahahahah~~
最近啊~~
超级无敌的累~~
几乎都是做工做工还是做工~~

没办法!!
没钱了~·

朋友都奇怪为什么要做工!!
没办法~~
你们都不缺钱~~

haiz~~
最近家里~~
车坏了!!
要买车!!
所以啊~~
要节省~~
可是我还是改不掉买东西的习惯!!
所以选择了!!
自己出来做工~·

姐姐呢!!
又懒的做工~~
就和我借钱~~
害我属于穷的状态!!

哈哈~~

最近!!
和林很好~~
谢谢他都陪我过着闷闷的日子~~

庆呢!!
不好意思!!
总爱对你发小姐脾气~~
不好意思!!

在这里~~
谢谢你们!!
我真的是不好意思对你们说~~
所以在这里告诉大家~~

哈哈!!
最近也有在卖东西!!

还有~~
最近心情都很怪不知道~~
怎么~~
haiz!!

加油!!

【【Q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