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ugust 1, 2010

♥我其实只不过是那么的霸道一点点



最近的我很不错..
只不过感觉我还是有点霸道..
说话变了??
没感觉><

话说...
谢谢老板娘啊..
出去了..
怕我闷..
特点留下上网的给我..
谢谢你SASA..

做工的最后天了..
很不舍得其实..
因为这个工很好..
轻松..
没压力...
可是不行了..
要考试了..
加油吧..
SPM...
口说没做也还是一样=[


七早八早..
跑去买魔力喝...=]
哈哈..
很想念我的GREENTEA PEARL...

明天开始..
没做工了..(FAIR就不一定说)
享受我最后一年的学校生涯..


最近都在说SOHAI和STUPID是不是STUPID比较聪明咧..

哇哈哈哈哈=]

我觉得最近的我不错充实..
虽然最近很少出去..
可是觉得ok了..
不习惯出去自然而然就不会想出去..
有出去也只是为了上网而已哇..

工钱都来了..
不过...
我的CR鞋没有了=[
伤心..T.T

现在自己没很好..
所以我不敢乱给人家任何的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