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25, 2013

23032013 A FAMOSA ❤


星期六
早起 没做工
今天准备还有和他的朋友们去 A FAMOSA
6点起来 准备然后 等黄宝贝来载我。
然后就去和他朋友吃早餐
然后就前往A FAMOSA了

很期待
因为我第一次去
到了20岁才去 哈哈哈 真的是~~~~

差不多10点这样就到了 然后就进去咯
由于电话收在locker所以没什么拍照
只能说我晒黑了
因为我忘记带防晒!!

说真的 对水恐惧很大
话说 黄宝贝抱着我走去深的地方都怕
他说的对 如果我这样
5月要怎么去海边玩><

不过很lucky的我捡到宝
哈哈哈哈 :)

过后玩完了
就前往去town走走然后吃satay celup
就回家了

回到家
整个很累 冲好凉 就马上躺着睡了
因为隔天要做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