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的新生活开始了

现在的我..
不错凄凉..
什么都开始要自己自己..
不能再依靠任何人...

学会..
自己自己还是自己..

出去..
不必交代...
起来没信息..
出去..
做什么都没信息..

纳闷的生活...
现在开始做工来过一天...

所以..

现在..
放假就是=做工


============================================================

简说我的这几天...

28082010

做工..
晚上放工..
凯...来载我...
和婷他们去看电影..
鬼戏==
怕惨了...
所以看要有男生在..
不然和女生就等被抓...

回..
朋友载..
就这样的一天..

29082010

早上..
被叫起来去新山...
累累累..

玩导航..
哈哈..

买了很多很多衣=]..
照片等我有空upload...

吵架了...

终于在12.58SAM..
我失去了你..

对不起='[

30082010

面子书..
你换了..

信息不断的响..
来的都是问为什么??
呼呼..
好累..
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倔强的说..
我错了..

晚上..
倒数..
没出去..

过后晚上1点出有出去一下..
谢谢了=]
陪我散心的朋友♥

31082010

早起..
婷他们吃早餐..

过后魔西....
唱歌..

倒带..礼物..
爽=]

晚上..
人很辛苦..
整个还是发冷状态..

和妈妈不合...

没人管我=[

伤心.....

学会自己也不错...

等着电来..
但是脚已被蚊子叮的不像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