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学习一个人的生活


我的放假就是做工..
很好的..我挨过去了...♥
话说做工真的很累很累..
晚上有空都会和我的姐妹女人吟出去♥
谢谢都有她陪着我=]

嘴巴上的我们都说单身好..
实际上心里其实一点都不好=[
不过我们还是努力的大笑了就像这样xD

在放假发生了很多不该发生的事..
真的很烦..
闹得我自己也不懂怎么样...=[
假期中也生病了...
第一次没人的关心..独自也自然的表现出一点都没事..

不爱吃药的我..
在没人的安慰宠爱下吃了哦...

现在开学了..
还是一样的..
其实不想去学校..
可是没办法还是必须去..

最近都和女人吟出来♥
因为我们都单身..
这是要开心还是伤心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