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9個月快樂♥


我和 黃先生 9個月了 快樂快樂♥
大風大浪的我們 哈哈 :*
有很多 很難 形容的我們 會好好的倒數的..

這次 2天 就回BP了
媽咪 直接問我 做莫有回來==

這次 為了幫一個朋友做個 steramyx..
說真的 做了 2天 我才一張sales 我的媽呀
我人生 中 最不好 的 sales!!

回來 吃了好多好多
也就等於我肥了好多好多><
吃了 滿滿自助燒烤火鍋(和黃先生)
secret receipi(和茹,美施,吟)
糯米雞點心早餐(黃先生)
麵粉過(美施)
KFC(美施)
papazi的泡菜面(黃先生)
肉粥(黃先生)
2 天的 juz waffle(黃先生)
jagung(美施)
sushi metai(黃先生)

想不起了..
大概回來吃了那麼多><
我要怎麼把他們消化?!

話說 其實 去染了 一個很暗的頭髮
我的小白電話 成功jail break IOS5.0.1
可是 我電腦的itunes 還沒弄
所以 上傳不到我這星期回去的照片><

新年要到了
東西 感覺似乎 還沒準備完
算了 反正 回去幾天就要回來考final@@

愛人 不是自己的男/女傭
為自己愛的人 付出 那叫珍惜

可是我是那個女皇><
我很懶惰 我誠實
黃先生 請體諒我 哈哈:P



黃先生 我愛你
倒數快要成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