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anuary 3, 2012

HI 2012 & BYE 2011♥

29.12.2011

今天回來了 星期四.
一回來 和爸爸媽媽去吃了 晚餐 就去龍華店了

過後 和黃先生 去juz waffle了一下

過後就回家了..

今天的我很emo 亂想了很多很多
明明沒有的東西 被我弄得很亂!

30122011
回來的第二目的也是因為要做工
做了 london的event

不稀奇 都習慣一個人做工
很不錯的 一個工:)
重點 足夠我要的..

下午 午餐 比sze來 陪我
然後呢 晚餐 吟來走走順便陪我去吃 謝謝你們♥

過後 黃先生來載我放工了
我就回家 換衣一下 就和 女人們出去了
這一次 是 6姐妹到齊:)


我和女人穎♥

最疼我的吟♥
哈哈 跟他拍照是最上鏡的:P
我們六姐妹 藝 美 詩 吟 穎 芬♥

過後 我們在penthouse 坐了很久
聊了很多 就換去 lulu 檔聊天
話說 我們 真的 是很多 說不完
要1點多 回家

就馬上 洗澡 睡覺:)

31122011

2011 的 最後一天
一樣的 做工
哈哈哈 也是 最後一天 做工
因為 今晚要出去 就給meksi 做:))
下午 黃先生 來 bpm 找我
陪我 吃午餐

這麼剛好 在放吃時 我收到了 一份大禮
女人 最討厭的東西!!

過後 吃好回去 做工
肚子是痛到半命
幾想 回家的說


到了 晚上 放吃
馬上 去喝hot chocolate
一個人 呼呼 很寂寞~~~~~~

過後 10點放工
就去了很多 地方繞繞繞
黃先生 陪我找了很多地方
最後來了papazi

12點倒數
這是我 哈哈哈 妖怪!!

很開心 2012 第一次 是有我愛的人 陪我渡過♥

01012012

當然 這一天 也要和自己 愛的人
下午 和 黃先生 去了 bpm
發覺我很肥很肥 掉:(
2012 年 的 第一餐 是和 meksi 還有黃先生 一起在旺角度過~~

哈哈哈
過後 我就去了 方一哪裡一下

晚上 呢 去了 海邊 吃晚餐
lala 菜頭糕!!
突然很想吃 還有很多的 炸香蕉~~~


下午去 黃先生家裡 上網
很得空的他幫我綁的辮子:o
他第一次 幫我♥

最後 去喝了 茶吧 吃了 我的芋泥酥 就會了..

哈哈 很開心 的是 2011 年 最後的禮物是來自 我家2個女人
大姐藝 和 吟♥

我的elmo elmo♥
大愛 中:))

02012012

今天 下午 出來 了
然後 去了 bpm 吃sushi king
和 黃先生

第一個 干貝福袋
只能說 sedapnya!!!

過後 就是魚生啦 也是很好吃♥
吃好了 黃先生 陪我 去做 auntie
去了 妮華納 買菜 帶回馬六甲的
然後 呢 去載姐姐放工 然後 回家

不到一下
媽咪 放工 又去了 bpm 吃sushi king
夠力 我整個沒吃 因為 快漲死了

過後 去走街
去vincci try了 4雙鞋 夠力
沒有一雙 有我的 size
不爽!

過後 就和 2個虐 去黑的屋 下下

過後 10點 黃先生 來載我
因為 我們10.30pm 有看 mission impossible:)

哈哈 雖然沒看過 可是很好看
尤其 帶著自己喜愛的 食物♥

看完了 就回家了
然後 躺一下 馬上 進入 睡眠

03012012


我的臉
T^T
傷痕 很痛
腳上 也一粒一粒 被蚊子咬
很傷心
手也被刮
覺得 自己很可憐:(

黃先生 謝謝早上 特地載我去車站 然後 吃早餐♥
:*


今天 很不順利
回來了 不順利 就是了!!!
很多 東西來不及做

我一心 只要 $ $ $!!!






付出 的 人 永遠只會得到越少;
而不付出的人 永遠都能的到越多嗎?
在理解這個問題

如果 不去想 就沒事
可是偏偏就是會想著

嘗試 忘記的東西
如果 難以忘記那怎麼好

不好的事情 蓋著眼 然後 閉關3秒
開起來 嘴角 仰起 對自己說 沒事 我們會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