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mock meeting & 失眠夜♥

救命啊 大半夜了 睡不下
嚴重 失眠
OH NO 重點 明天 8點早課 我該怎麼好 囧

明天回去了 黃先生 等我等我♥

今天完成了 mock meeting
呼 不錯還算ok
今天想了想 這個sem我在幹嘛==
好像 沒學到什麼
我的媽呀 final 我怎麼好@@

今天 拼了一整天的 terris battle
輸慘慘:(
玩到精神 加 pekcheck

一心 要很多錢
我缺錢!!
我要賺錢
我要 開始 賺錢 計劃
money money come!!!


王蓮美 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