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JOHOR PREMIUM OUTLET♥

150122011

下午一上完課 就猶豫著要不要回來
最後還是回來了
我在巴士拍的..

哈哈 回來bp後
在車上 死耍脾氣
因為 黃先生 來遲了
過後 去了sushi king吃 然後 走做

晚上 8點半 去隨意 standby 做assignment
因為是replacement class
老師9點出問題 11點要交==
只好on9做
不過還好 班上的weisong 幫我做了:)

過後 弄好了 就回家 找爸爸媽媽了
:))

16122011

下午 去夏日吃
吃了 然後 去方一哪裡
然後 去看 了 花栗鼠 的戲
第一次看 沒看過前面 怪怪的

晚上 就和 吟兒 一起 出來:PP
去看了衣服 走走
然後 去tanjung burger 吃
然後 eileen 和藝來找我

哈哈哈哈哈
可憐的是我的黃先生

17122011

最緊張就是今天
因為 和黃先生 家人 去走街的一天
去了 這個新開在kulai的 johor premium outlet
話說 這種才叫名牌啊~~~~~~~~

午餐來這裡
george and dragon cafe:)
很好吃 一下 只是 等了一點小久

然後 繼續 走走走

買了 一件 puma的 tshirt:))

早上9點就出門了
然後 10點半++出車 一直到了 9點到bp啊~~
都是parit raja 哪裡賽車

過後去吃了 就回黃先生 家下
然後 原本去 達偉家的
結果 路上 被媽咪打電話 掉回家

就這樣 11點++ 到家 準備 明天 回去的東西啦:))



黃先生
你讓我 又愛 又恨
說了 幾百次 生氣的話 又重犯
我知道 那一半是我的錯
可是可是 你知道 的 我懶惰認輸
所以 你要學習啊 學習!!!
看清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