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goodbye mid term♥

很開心 今天 終於把mid term考完!!
剩下 final
只能說 擔心 緊張
可是 我覺得一句話很對"如果沒有努力 就不要說成績不好"
這個是事實
我知道我太過的懶惰
所有的分數 我都最低:(

我總是 提不起 努力的精神
沒有奮鬥的意志力
看到書 就只有睡意><

我很擔心 自己的FINAL!!
如果 不及格 就一定完蛋


晚上 趕了 assignment
英文不好 看一個問題 耗了很多的時間@@



明天 回去了
去找黃先生
很想你 我知道你很壓力
只可以默默陪著你 加油 寶貝♥
我一直在你旁邊 我不會丟下你:))
你的部落我 很開心 為我再打了 期待超級久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