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KL 一日遊 vs 馬六家朋友♥

很早 的 起身
準備 今天 之旅"吉隆波"
為了 買新年衣 去看看下
在巴士拍的
很喜歡這個 表情 好像 小孩子似的

一到哪裡 直接 去times square
然後 呢 走 了 不久
rean 打來 說要請我吃東西
她和她bf在 pavilion 就過去了

走了很多 路 只能說"hot!!!!!"
大大的 sticky 要吃就吃那麼大的才過癮!!
赫赫

看裡面很漂亮
很有聖誕 氣息

門口 還有很多 的 熊熊 代表 不同的國家
真是的 沒拍到 可惜><

過後 原本去pavilion裡面吃 可是 突然裡面有活動
就沒位置
我們 就去 FAHRENTHEIT 88 吃 sushi zanmai..

結果 吃到超級無敵飽
rean的 bf 叫了 很多的 生魚片..
我看 惠茹是最開心的 因為 只有她會吃><

吃到來 100+++
rean請 開心 愛死你了:)
我的漂亮 姐姐:))

過後 走去 金河 看看
沒買到什麼
就去吃 snowflake 吃了"檸檬愛玉冰"

然後吃了 回去times square
然後 買了9點半的巴士 回melaka:)))
今天的收穫
沒很多 多數都是無袖的 衣
怎麼好 我要減肥!!!!!!!!

加油吧



黃先生
你被我搞得亂七八糟
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我也不懂我怎麼咧
神經錯亂吧
昨天我到kl的 tol在那裡 亂開窗簾 然後不斷的說要看你
明知道看不到 還是死命的看 和你 hello
我不告訴你 等你看到 自己知道吧

:P

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