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Presentation 2♥

今天present的我們
左邊第一個 jie xiao 我第一個sem就同班了 人不錯 雖然不是很熟
左邊第二個 sean 也是第一個sem同班的朋友 來自jb 人也是很好
左邊第3個 茹了

我右邊第一個 美施
右邊第二個chee chia 不是很熟 因為 之前有一起出去過 才知道 對方
右邊第3個 毛毛 第一個sem幫助我很多的人 謝謝你 人超級好

present的東西很努力的 背完
不忘記全部了
可是到了 大家的前面 始終還是忘詞了
可是已經盡力
只能說 緊張!!

謝謝大家不刁難我們:))


晚上 很悠閒的去魔力 在那裡玩撲克牌==
重點 玩了3個小時 我贏2詞罷了!!!!


等了那麼多天
以為今天終於有時間 可以放鬆說話
結果 還是 一樣
不想 在等了 還是 乖乖 看戲然後 睡覺


流星雨 你有感受到我說話的話
請給我看到你


擁抱情人節快樂 黃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