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BYE PIKOM ♥


又一次的 電腦展
忘記 做了 多少次..
每一次 做工 每一次 失聲:(
這次 嘴巴 還破皮 那也算了 還很痛..

昨天 回來了 馬六甲..
一回來 上了課 吃了 晚上 又繼續上課
然後 晚上 繼續 進行 籃球場拍攝 movie for marketing><

這個星期 要趕著 assignment 然後準備 星期5的考試
重點是 我最希望我的 聲音 快點 回复..
我下星期 還有很重要的 presentation:(
快累瘋了~~~~~



黃先生 謝謝你 那天來載我回去..
帶我去吃了 barBQ 然後 br雪糕 還有 hello kitty店♥
我知道你 每次假假不在意 其實 很疼我的
只是你念我念到累了XDD

還有 做工 那幾天 陪我早起..
早早就來等我 放工..
站了 一個小時xP
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載了我 再陪我去吃 一堆食物 怕我會餓♥

一起看了 那些年 那是我答應我要陪你看的..
雖然看了2次 可是 陪你是 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