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3, 2013

六月过程--->吃 喝 玩 乐✌

6月份
回到了大学生活
话说 大学生活的第一个月对我来说就=“上课 做工 旅行 喝茶 聊天 玩耍 休息”
这一个月 都满满了这样的行程 尤其是。。。!!
这个

13,14,15 的 redang trip
大家期待已久的 虽然原本的12个人 变到8个人
不过还真的也是不错
算是计划成功



第一天一到redang出海的样子!
话说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来redang哦
来时 大家都充满期待
虽然路途遥远再加上 怕浮浅的我TT
还好第一天的出海成功
谢谢我的朋友们的帮忙 不然我根本不敢下去 尤其我的爱人 mesikoo :)




第一晚的我们
在redang bay resort 也就是我们居住的地方
因为晚booking了 只剩这里有位
不过话说这里其实也不错
只不过夜生活这里会闷了一些 不过大致上的都ok^^

过后我们就去summer point 听歌
话说主唱歌手既然是黄俊源 中学时期迷者的superstar haha
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不过真人真的很帅 很好看 唱歌好听 :)
还有更加开心的事
我们叫了的酒他以为我们都付款了 
所以都让我们大家免费喝了 真的是赚到 哈哈哈哈


过后继续乱走一回 就回房间睡了
因为明早还要出海活动.


第二天早晨


我们的I love redang的衣服 哈哈哈
大伙一起穿的感觉很好
还没介绍
从左边开始介绍
weixian,heng en,jiaxin,hana,我,mesikoo,eugene,james

第二次的出海是去国家海洋辖区
话说
我去到哪里 可是不敢下去
因为浪真的很大很大
怕到我根本很难呼吸
所以放弃了浮浅
可是半小时后 又在朋友的说服后 下去10分钟马上起来
因为还是克服不了那个水的障碍

过后回去午餐后
由于时间很多
我们在附近的海边
狂拍照 哈哈哈哈 真的很幸运 
我们去时的天空是没太阳的 也没下雨
就是那种旅行的好天气 真的很谢谢老天爷那么眷顾我们
:*

继续第三次出海
这次最后的出海机会
所以无论如何还是下去了
还是谢谢大家的帮忙 因为里面只有我和jiaxin比较怕
可是jiaxin有男友的照料
所以剩下的负责照料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这次终于看到了很多东西 很有满足感

过后晚上
我们先展开group拍照
用insta mini来拍 哈哈哈哈
当场洗出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就很有旅行的feel对我来说 哈哈哈
ermmmmmm 过后去了live pub
大家不管什么国家的人在那里一起听着歌呐喊
真的很好的feel
哈哈哈哈 
过后就跑去了蓝眼泪哪里,
就这样 第二晚很快就过去了....


我们的底片 
话说还有很多 这只是一部分
忘了带marker pan去 不然可以写在上面.....


第三天
吃了早餐
莫名就有舍不得感觉了



redang的海
呼呼 因为我们要坐10点的船出海回去港口
所以一大早吃好就要准备check out回去了
真的 时间过得很快
期待已久的 一下子就完了

过后到了港口差不多1.30pm
因为我们的bus是晚上8.30pm
所以我们去唐人街的resort的店方了东西去走走吃驰名小吃
过后就回去哪里等时间到回去

真的在大学要毕业时 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
谢谢这些朋友 让我们对大学留下了最后的回忆
哈哈 真的很开心认识大家:))



待续

过后只能说6月份 我很少回去bp
因为我满满的都在melaka接工
就算回去bp也只因为做工
说着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存钱
我要靠自己 奋斗
旅行!fighting!!!

说真的这一个月 说没和你(黄宝贝)吵架是假的
因为 我每天出去晚晚回家 做工
更本没什么时间陪到你
所以 难免我们时常起争执,不想吵架可是又没别的办法
所以我们都像对方协议号了
我只能说 给我这3个月的放肆 我很想享受最后的大学生涯
因为人生也只有那么一起
也谢谢你答应我
因为彼此的信任对任何东西来的重要

很期待我的7月份.
可是7月份也是有我不喜欢的地方就是考试考试还是考试!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