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27, 2013

Official graduated DIPLOMA ❤



终于 我有点时间来更新我的部落了。
话说 我毕业DIPLOMA了!!
心情真的难以形容 虽然只是区区的diploma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很开心
从一个从来没想过要读大学的人
一个不喜欢看书 在中学生涯每天就是休息还是休息的人
结果还能毕业一个diploma出来。
也要感谢一路来帮忙我的朋友
我真的很开心 你们这些贵人来协助我 让我拥有一个难忘的大学生涯
没有你们 我的大学也不会那么精彩!

之前更新的时候是说道我去热浪岛吗 
后续呢 我还去了sunway lagoon,jb,simpang renggan,kluang还有penang ipoh 还有hatyai!
因为很少有网速和开电脑的关系 一切切只分享在instagram 
fb也很少分享东西了。

最后我只能说 
未来的路开始要奋斗了 
我无法预知未来 现在需要的是
很大的力量 为未来打算
现在只希望好好找到一个full time job:)

To all my beloved friends:
our friendship never end ,we will meet each other in future,
and may god bless us can find a good job in future and for those who still studying can get the flying color result :)
I will never forget all of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