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找工作篇


之前redang的照片 加 现在目前的头像(几百年没换了 因为变肥变丑的关系 没办法换TT)

目前啊 
part time没工 加上很多事情 
所以目前属于没有工作的状态
也就等于 零用钱=空 :(

最近拼命的去sg找工作
真的是 比登天还难
因为都需要还昂贵的人头税 所以都没什么要去malaysia人
希望 这次能接到第二桶的来电
我的希望都在你身上了
找工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话说 最近 一直在家里
好像废人 
每天迟迟起床 起来了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偶尔看一下连续剧
最近迷上了 继承者们 超好看 尤其男主角很帅-->lee min ho

还有就是每天都等 黄宝贝放工
然后去他家跟他看戏
一起吃夜宵><

所以我目前已经肥了4kg
我的妈呀!
在这样 我就真的会变肥婆
希望有动力能够让我快速瘦下
><

倒数1天
我可爱的生日来咯
目前没什么愿望
只希望快快找到工作 可以做工。
然后往我目标迈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