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15, 2013

08112013 生日篇


话说结束了我2013年的生日
也正式开始我20岁了
erm 
今年的生日比较不一样
带着压力 幸福 兴奋 开心 烦恼的度过

先说 幸福 开心吧
erm 今年的生日
黄宝贝带了我去马六甲和kl 3D2N 之旅
虽然只是区区的马来西亚 幸福可是不少
回到马六甲
去吃读书时爱吃的夜宵 逛街
就是不一样
也回忆起读书时每天3更半夜回家时的时候
哈哈哈顺便解释给我的evil bf知道
我每天晚上在哪里度过到那么迟回家 还要跟我斗嘴!!
哈哈哈哈 

而第二天我们去kl
erm 就去逛ts 跟sungai wang 话说 我的好男人 一直逼我去看衣服
因为我每次和他出去 都会不好意思说不要给他等
可是他一直逼我 然后我也不会不好意思的逛街啦!
哈哈哈哈 收获不错哦~~
尤其那彩虹衣服 真的太稀饭了!!!!!

简简单单的生日也太快过了吧~
真是简单的幸福让人更珍惜!
我不要求你给我什么名牌 什么
那些我可以自己争取做工买回来
我只要我们好好的走下去就可以了。
我知道我们可以的!
:)

然后还有最特别感谢我的两个大女人!!
还以为生日前夕会在家度过
感谢我的keran小姐 为我煮了鸡蛋面线
还有出来跟我庆祝
所以说 朋友嘴巴说的多么好
实际上行动更让我知道
那些朋友是值得付出 哪一些不是。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接下来呢 就是我那一对幸福的大学情侣啦。
利雁和逸声
谢谢你们的礼物 照片就忘记放上来了。
很感谢你们啊 在大学里面我和mesi的最好朋友
加最steady的朋友。
毕业了 或许以后不小心遗忘 可是应该很难啦。
就祝你们长长久久 还有最重要是 希望快点找到工作啦!

还有呢 我可爱的 roommate course mate colleague bestie sister
谢谢你的礼物
coach手拿包 哈哈哈 很感动咯。
知道我一直要买 可是一直和我说不好不好 
结果买来了
ermmmm 你应该是我的财务管理。
哈哈哈 谢谢你啊 
真的是不懂怎么形容你啦
形容太多会被你骂 palia
最重要还是祝我们快点找到工作
快点度过秃废的日子吧。
哈哈哈  

而还有就是我的小吟女人,也谢谢你另外的生日礼物呀。
你也是啊 祝你生日快乐 看你找到幸福我也替你开心
erm 话说 提早跟你庆祝希望你能感受到。
哈哈哈 就希望你越变越美。
肉麻话就不说了啊
你真的是我中学到现在很珍惜的姐妹。
那一切真的不容易忘记。

幸福 幸福告一段落了,
来到了 烦恼 压力的阶段了

就是未来的工作
现在目前面试了一间 开始了第二次面试在下星期 不知道自己是否handle的到
只希望自己能够挑战一些不一样的。
erm 不知道自己的未来
唯一的就是不断挑战了

最近感觉身体不适 可是说不出什么
或许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给自己的要求太高

妈咪一直叫我慢一点找工 休息
可是我只想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想要先苦后甜
希望和我预想的一样吧

加油!
祝我面试成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