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December 3, 2013

新加波篇



12月的这个月
结束了秃废的日子
目前已经在新加波工作
然而 现在每天就是早早起 早早睡
每天从复一样的东西
在smrt里面拥挤的想到如果在hometown是自己bf载着的感觉
在车上一个人  打包东西一个人 一个人上班 下班
都想着我的未来 顿时也想起如果这是在hometown会是这样的心情吗

自己选择的路要自己走下去
在做工
这两天 都是在看一堆logistic的纸
恩 一头雾水
还有就是认识了3个朋友一起吃午餐
还好都是malaysia人 也谢谢jove的照顾。

目前住的地方真的很漂亮
有机会会上传照片上来
房东和房东太太也很好

还有一个比我还要担心自己的家人
一放工就是看到姐姐和bf的whatsapp
过后因为真的不太习惯
8点我就去睡觉了
然后呢 妈咪10点打来时
没接到~

希望我可以顺顺利利过完这个月
我期望不多
只要不要挨骂 都可以
要加班什么都行!

就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