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19, 2012

爸爸 父亲节快乐❤


看着我的表情 很疑惑对吧
很不好意思地说 父亲节那天 忘了和爸爸说生日快乐><
所以等我没做工 我会去买礼物和补庆祝
不好意思啊 爸爸 ><

虽然我每次顶嘴 我爱发脾气
总是发牢骚地说你疼姐姐不疼我
可是我知道 你有年纪了 身体带着遗传的东西
我答应过自己 不要浪费你一分一毛钱
我要买的东西 全部靠自己赚来
因为每一次看着你 驾motor 东奔西跑
偶尔还要赶回来载我 都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不喜欢麻烦人 就算是最亲的爸爸 也一样

每一次懒惰去后面拿水果来吃
你总是第一个在后面切好了 拿来叫我吃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懒惰 
你也说我 要吃又懒惰:P

所以我发誓过我要好好的过日子
不浪费你钱 给你过好生活
再给我多几年 我一定会认认真真的存钱 做工
daddy I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