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5, 2012

开学了 sem4 ♥



咚咚
开学了
4号早晨 女人们 把我载回来:)

开学的第一念头就是 几时还有放假-。-
真的很不喜欢开学 ><

回来到马六甲 最悲哀就是 搬家
妈呀 搬的好累好累
过后 女人说要去klebang 就上来载我 就下去了
吃饱后 回来 继续 整理 。。。。。。。。
一弄好 喜好澡 马上 睡下去了
可是 中途 起来太多次了
因为 热到不是平时的恐怖
我很想要有台冷气机TT

今天 下午
和eileen mesi去了 jusco tesco pahlawan hatten
为了买家庭用具 花了还不少钱
然后 呢 就去看 女孩坏坏
erm 只能说 是 傻戏XD

新家人 感觉也是不怎么好相处
重点是 家里肮脏 乱 我很受不了啊!!!


你和我
还是保持在那一个你我知道的位置
我只希望 我们保持在那样
不多不少 
最重要我你 都需要改进的地方 都可以进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