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25, 2012

除了你 还是你 ♥



除了你 还是你♥
我最爱的你
好久没拍照了 看看电脑里照片 以前的我们一直拍照 
不管是哪一天
这次懒散的我们都不照照了
可是我不想忘记每一次的出去 所以 随便留下回忆也好


最近满脑子 的想存钱 
不想被看不起 不想借东西 
所以 现在起 我要做省钱达人 哈哈哈哈哈
妄想病又来了-.-
不过我这个人 就是该花的就花
不过就是要好好规划钱就是了

看到了 李嘉诚说:人生就像鸡蛋 ;如果你自己不要打破自己,就是别人的食物;
如果你打破了自己,那你就有自己的人生
我要永远记得这话 
我早上一看到面书这句话
头脑开窍了一些 真的是一句让人鼓起振作的力量!

这星期没有做工 
在家里过了一星期的悠闲生活
下星期开始 又会是繁忙的生活来临
继续
工作和考试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