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24, 2012

生疏❤

很该死吧 自己
了解 沟通 明白 到底是什么
敷衍 我接受不到的字眼

如果有一天 一对情侣 失去信任了
那代表着什么?
是另一半 应该 成全对方的不信任 离开吧
这是我的想法
既然不信任了 抓住 只会更加痛苦

今天 终于 自己驾车 出去了
恐怖的是 把出口当成入口 还好我仔细一望了!
不然真的不懂该怎样

我个人的行为
我知道 我很自私 
我承认 不是有钱人的我 喜欢买牌子货
可是 我做工 100%是为了我自己生活费 和买东西
要买东西都是我自己做工的钱
我做工 不是为了 去和别人聊天!
我没那么犯贱
别人错怪我没关系 可是不可以是你

今天 一起身 看没信息 肯能以为你太赶没发来来
结果 发给你了 等待你回复原来是 听到了那一个答案
我起来后 特地去做了果冻给你吃 
不过我完全没机会和你说
我看算了吧 留着自己吃好了

又是一个这样的夜晚
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