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17, 2012

我要旅行 TT ♥


第三个学期啊 第三个学期
我在家 追 城市猎人 
我当上 了 小宅女 :P
是好事坏事列?!
可是我比较想去旅行旅行啦啦啦啦啦啦!!
ps:我不要去云顶okay

昨天去吃了马卡龙 真的像CJ说的一样 甜!
受不了 太甜了 所以才吃了一口
蛋糕呢 ermmmm 没很喜欢
因为原本就不爱吃蛋糕><

最近眉毛被自己修坏了 都必须要中分出门:'(
很可怜是不是
没办法 要化 有时不要出去 就化很不错
正要出去时 就化很丑 不爽不爽><


其实时间很快 一下子
明天到礼拜做工一下 又过了一星期 
拜托假期不要那么快 虽然我喊闷 可是我还是很享受

黄先生 明天回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