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22, 2012

大热天♥



最近的天气 真的是热到太不像话了><
想在客厅 乖乖看戏都不行 看到汗流浃背:(


昨天出去bpmall一下 和女人
去看了 包包没有了 算了 注定要好好存钱 买比较好的

还有就是祝姐姐买车成功 那样 我下个星期就不用在家了

还有就是 我很想你啦!!!!
你知道吗:(

我很受不了 一个人>< 
可是我还是会坚持的 因为我答应过自己也答应过你

加油很快就马来人过年了:)
你就有假期陪我了
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