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14, 2012

妈咪 母亲节快乐 ♥


简单的 12/05/2012
4个妈妈 有妈咪 伯母 堂姐 和阿姨
在店里 简单的庆祝这个神圣的妈妈节


当然 也有和妈咪的合照啦
可以说第一年和姐姐送过算真真的礼物
erm
其实 原本想送的不是算盘的
可是因为 觉得想买实际 又有 价值 含义的东西 就买了这个
我答应妈咪 我要买更加大个的给你 在未来的我

终于 今天 14/05/2012完成了 我的final exam (sem 3)
哈哈 很开心 很快的 最后4个sem 我就diploma 毕业了 ♥

这个放假好像 没去那里玩:(
真想去走走 哪怕一天也好啦><

这两个月 妈妈节和爸爸节 会用到积蓄
然后7月又有爸爸妈妈姐姐生日 @@
这样 我要买的东西 应该会挪后到8月了吧 O.o

最后
就好好享受我的放假
就是补眠 补眠
然后在家里等我黄宝贝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