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16, 2012

2次的霉运 ♥


看得出 我表情吧 
很不开心 连续两天
星期3不见 皮包算了
七早八早 早起 一个人塔巴士回去bp弄东西
哪里知道到了bp 不想麻烦家人
和姐姐借车出去 结果撞到车!
很不爽 一半不是我的错
可是担心被爸爸骂 结果 自己掏腰包
唉 真不知道最近是怎样
只可以说 这两件事 让我破了好多钱 around RM900左右 :(
当作破财消灾好了

弄银行卡 这些 才真的是废人时间!
弄到一堆东西 麻烦到半命 只能说 一切只能怪自己 ><

13072012
一样的3天做工天

星期五 黄先生回来了
夜宵去吃了这个 赫赫
买一送一 说真的没吃完
吃的途中
被你warning了!! 不能驾车:(
所以 你就是我的爱司机啦♥
知道你语气重了点 但还是爱我的
哈哈哈 你不会有怨言 每天那样载我 :)

还有关心的朋友们 
都有信息和我问候 谢谢你们

虽然我很sad中
这一个月开始啃面包 拒绝出门了
下星期的放假 我看窝在家里看戏好了

还有 重点是 我这星期是mid term exam week
妈呀 一个还没动到
现在要努力点了
睡了起来再努力
GOOD LUCK FOR M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