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24, 2012

MID TERM BREAK IS COMING (SEM 4)❤

考试前的样子
今天星期五考最后一科了
真开心
然后 考完就做惠茹的車回去bp了

回到bp 黄宝贝 来载我
然后呢 我们就是去吃
因为我还没吃晚餐
吃完后 就马上回家
因为隔天还有要做工==

21072012
星期六 不想起床的感觉
起来后 一样准备了 去做工
哈哈哈 因为最近钱包不见 然后身上 一点钱都没有啊
我家黄宝贝 sponsor了我好多 哈哈哈 谢谢你啊
晚上 因为6点就放工
然后去买了 batman:darknight 
超级久 没两小口出门 拍拖了
过后我们懊恼很久了的晚餐
最后决定去吃了 海gi
叫了 烧鱼 蚝煎 烤鸡翅膀 炒饭 
吃饱了 因为原本要去bpmall的
时间要到看戏了
就去penthouse坐住等时间过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22072012
早上也是起不来的说
起来了 去吃了早点
就去做工
然后下午 你要回去前 买了麦当当给我吃
然后就一直这样 到回家
只能说 这个puasa让我的sales少到可怜啊
!!!TT

23072012
今天两个姐妹休息天
约好出来吃九龙湾午餐


吃饱后
因为一样时间很多
然后呢 我们就去bpmall消耗时间
走着走着也没有店了 然后要去唱歌的
突然想到要去 吃黑丸就去了啊
够力的说 我叫烧的黑丸 真的是够力难吃咯!!
超级超级恶心的 怎么跟马六甲差那么遥远啊
过后 又没地方去 就跑去penthouse了
再来因为我有事情 提早回家
姐姐6点半来载我 然后 我们去看衣服一下下 
买了几件
晚上原本要出来的东西取消了
然后呢 就和爸爸妈妈姐姐去吃晚餐
过后再回龙华原本要去找伯母 可是出去了
就去店里了.
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24072012
又是早起天
因为上次皮包不见的事件
今天早起去弄lesen
然后叫爸爸载我去maybank拿钱
穷死了啊~~~~~!!!!!



过后回家很得空 又睡不下 就去看喜爱夜蒲
哈哈 
然后 过后女人 颖打来
他要去查牙齿 我就陪她去
然后 因为下午约好惠茹她们出来
可是因为她们还没到
我们就先去udessert吃
哈哈哈 够力的我们两个
好像垃圾桶 全部叫小吃啊
哈哈 过后吃好后
就和惠茹美施 来gspace做功课
一天又这样过了啊

这星期的放假 又是 那么悠闲渡过
好好努力做工吧
加油 王莲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