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12, 2012

不见了 :( ♥

今天 只可以说 好黑暗的一天
只能说 我皮包不见了
明明就只是要找回 怎么紧张紧张着 眼泪就流了出来
不过在这时我知道了谁是我朋友!
我会很记得 几年的交情 既然比不过 几个月的朋友
既然在家里打game也不帮忙!
自己认识不到几个月的朋友更是大方赶时间出来载我们
即使明天exam也不推辞!

不见了 好多东西
在里面的都是钱 换回来也不知道要花多少钱><
还有我那不起眼的皮包 也是我的BB皮包 :(

最近的工钱拿来复诊 复原这些东西就够了吧!
累 破财消灾吧。

其实很不好意思 不是你的错
可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只能说 不要太过在意 其实我不怪你
我明白是自己的错 自己的东西应该真真自己保管
:) be cheer my beloved f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