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提早帮我家两位姐妹过生日♪♬♥


话说续篇
黄宝贝回来了 没错在还没回来前 狂吵了><
回来了 还是有一点 可是盖过了

星期五晚上一回来 我就走去你家找你
然后我们去吃了夜宵再回家!

星期六
起来了 去吃了 韩国餐
话说 那个拌饭好好吃哦 可是20块 我真的觉得有点小贵。
然后 再去bpmall买眼睫毛 因为 一只不见掉了><

过后买好 后就回家了。

过后晚上在黄宝贝家化妆 你看我们个忙各的@@

准备好后 先回伯母家
因为可爱的萱萱回来啦~~~

然后要出去前 和黄宝贝出来下
因为我怕他过闷
去mcd一下

然后 就去play找艺和吟
哈哈哈 

不要怀疑 是tank 还有旁边的人 是不懂是谁
可是我觉得旁边都好帅!!


庆祝生日啦 
芬和诗 
不好意思 大家配合我 因为我过后要final 没时间陪她们去庆祝~~


祝你们生日快乐
希望 你们越变越漂亮
19岁了 为自己最后一个1开头奋斗~
加油
我们6姐妹 happy for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