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结束逍遥的 日子 回来准备考试了 TT ❤


这几天 erm 心情说是 复复杂杂><
这里只想记载一些开心的事 关于最多的 hmmm hmmm 我打在新的地方了
不过会打在那里的东西 应该就是不好的事。
在这里多数都是日常发生的小事了

话说 那天去看resident evil 原本是和黄宝贝去看的
不过发生了一些事 所以 就变成我和颖去看了
哈哈哈 话说 我觉得上一系列比较好看
不过中间还是蛮精彩 肯呢一方面看3D的关系 感觉好像在打game呢!

回去的那几天 说真的不是在家 就是去店里 
然后呢 做工
虽然很闷 但是 想到这星期快要final了
真的 很想疯掉
好累 人生中 最讨厌考试。

还有就是 希望 这个月 心情真的很不好
不过下个月 pls 希望可以好一点 好一点
因为 有时真的 有那么一点难熬
可是 我 真的好想 熬过去 过个好秋天!!

还有我的脚 拜托好起来 真的很痛哦TT

加油 希望 我的final 可以成功 过关
我不要求太好 我只希望可以过 就过就好~P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