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葡萄牙村 ♥


昨天 去吃了 葡萄牙村
和mesi eileen 和yllow lau
很不好意思 让一个男生请客了
说真的 很好吃
那个螃蟹的肉不是普通的多
还有炸sotong也很好吃
还有那个干贝!
我们还有菜 可是只拍海鲜

吃饱后 哪里有一个mango水很好喝
听说很出名 
我们就去买来喝
我就只请回去 mango水 真是不好意思><

然后 买了830pm的巴士 回来bp了
说真的 回来了
可是东西还是保持一样
不知道 我们还可以持续多久
不去想就真的能不见吗
我看着一次 真的不会那么容易算了

如果我做的 你还是继续
我只能说 我尽全力了
我还是要有自己的那一切
因为我还是 终究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