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28, 2012

假期 下篇♥


话说那时去参加那个展览的like比赛
赢了 赢到swiss army香水
然后呢 那个主办当局要我拍了一张照片和香水的post上去 就随便拿了就拍



可爱的表情
嘟嘟嘴 :*
假期每天混在一起 
说好一起做功课 结果。。。只有你在做
我在那里一直refresh FB><
在那里无聊呱呱叫 你也被我影响的停顿
还好最后还是有动到一点点

忘记那一个晚上
来kit 因为我想吃火锅
两个人就这样 去吃了泳池火锅
哈哈哈 话说我们拿很少的说 可是吃起来 超级饱@@

假期还有一个重点去了 新山♥
哈哈 话说我知道你要带我去走走
还有带我去吃我要吃的--> 士古来鸭肉饭
路途 只有在ayer hitam那一代 塞了蛮久
可是蛮幸运的是 我们去 回的哪里塞
我们回的时候 去的那里塞 还好还好:)

话说我们去吃时 等了好久 大概有1小时++
人超级多
原本有拍照的!
可是因为有人和我们同桌 所以不好意思没拍了
可是只能说SEDAP!

 哈哈哈哈 今天我和黄宝贝的look:)
大爱我这个衣 还有黄宝贝的衣是我买给他的哦♥

过后吃饱后 走出去就有点毛毛雨了
我们就启程 去JPO 先
话说 路途的雨真的是还蛮大的说
还好到了那里比较小了.


到哪里都要2点41分了
就快速进去
然后去看我要看的东西
erm 只能说 我空手而回><
这次的东西 根本看不上
感觉全部和之前来的一样 没什么新的感觉
肯能因为是outlet的关系吧

过后我们就下kulai
我们去cowboy先 宝贝说那里东西便宜
看看后 我们就去courts 因为 黄宝贝要买风扇 
结果进去 吹了 很多风扇 当我们选好时。。。。。。。。
跟那个人交谈一下 他告诉我们 哈哈哈 我们没有货
真是的。
然后就没买

过后 我就去 黄宝贝的宿舍放东西
还第一次看到黄宝贝的宿舍
说真的 男生的宿舍 果然和女生的有差@@

然后 过后 原本我们要去tebau的
可是我们怕等下迟了会塞车 所以选择回去
哈哈哈 黄宝贝说 下一次 放假 才带我去玩:))
所以 希望 时间快到放假XD

这是我的小表妹
crystal
哈哈哈 那几天在我家 拿了我电话拍了很多照
然后她们不懂几时学起当夜猫
超迟了还不睡
结果 好心的我 陪她们
不过最后 我投降 因为我老了><

这是超级素的我们
ps:可以放空我
因为准备要睡觉了
她叫我4连拍 ><
吓死人了




现在啊 现在 
假期完了
可是也是要考final exam了
一考完 会有3个星期假期
所以 希望快点到
不过暂时会遇到 最讨人厌的过渡期><
加油加油!
很快的:)

最近和家人关系很不好
很不想说 就只能说
什么都是我的错
什么都要我让
读书 多 可是也是人
要让也要看事
我不是机器人 我做的还不多吗
在我这年纪 我这样的努力难道不多我
我很努力 不成为负担 尽量全部靠自己
因为我不想为难家里任何一个人。
我现在只能做我要做的。
我不喜欢被控制 我也是有情绪的!



就这样了
3.00am 补眠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