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8, 2012

8/8/2012 16个月快乐♥


YEAH 我和黄宝贝 在一起的16个月 也是我们在一起的488天♥
ps:照片我们很不漂亮 没有角度的说 可是我很喜欢自然 哈哈哈
这星期黄宝贝你很努力读书 因为正在考试中~

然后呢 你这星期也没回去
懊恼的我 在想到底应该不应该回去

明天还有一天决定 怕没回去一个人在ixora会闷慌
重点是 虽然我很大了 可是我还是不敢一个人睡觉T^T

呼呼 这几天 其实都有出去
不过每晚几乎 不离assignment><
很累 可是很想快快做完 因为真的真的 想做完后那一刻的放松。
下星期还有2个aasignment要submit
而且14号还有mid term law!
想到law就很怕 可是真的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啦啦啦啦啦啦!

mid term成绩出了 感觉没什么理想
全部虽然都过了一半多 可是还是感觉不好:(
只能说继续加油

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
休息2个星期没做工
呼呼 马来年 我也想去走走啦♥
每一次走走的愿望都不会实现的><
希望这次可以了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