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ugust 2, 2012

presentation & movie day♥

 今天 presentation day 说真的没什么好好准备
因为这外国人 就是那么假厉害 受不了
选了 我们不会的公司 害我们完全不了解-。-
算了 还好我conclusion 没什么大碍
哈哈 老师问问题 都没中我
还好我选对了 :)

下午因为课休息都是一个小时一个小时
我和eileen就去windmill吃
结果回来时!
那个坏人security很吵 说什么裙子短啊 什么不可以进campus
什么烂理由 一大把人都这样进去
我们不可以 真的是严重不爽!!
过后 害我们绕远路 从石头路进去
结果出penta lab哪里时 发生了一些小意外!
哈哈哈 搞笑的就是那个 technician的动作 我倒现在还是忘记不了~~
啦啦啦啦!

过后上完全部的课
回家休息一下 洗澡好
我们3女子就和joseph他们出去吃东西
过后因为花花他们要去吃士林我们就去哪里吃
过后 星期三他们说去看 电影
看贪心鬼见鬼.
说真的没什么好看的地方 都是钱钱钱!-.-

看好了过后
我们就在想地方
原本要去hard rock的 过后没有开
就选择了炫cafe


我们的大合照
所谓 花花说的:闪亮5姐妹 和 莲藕5兄弟
哈哈哈 搞笑的名字
花花还点歌 用这个名
主唱的人直接在那里傻笑~~哈哈哈

过后因为我们都很饿了
就去吃了 红楼梦哪里吃~
就这样 回来了

很快今天星期4
等等上完law要回家咯
明天晚上可以看黄宝贝了
miss u miss u

下个星期assignment week 加油吧 咱们!!
we can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