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ugust 10, 2012

friday-moody♥


没回家的星期
昨晚去看了电影 The Bourne Legacy
因为有卡所以买一送一 等于一张才4块半呢
看12点半的场。
因为满满的人。

今天 果然和想象的发生了 状况
说真的 退了好多步了
原本以为会好的 可是怎么又来了冲突
说真的 好累。
不明白要怎样去沟通
两人的脾气 就和钢铁一样硬 
两方都不想低头
最后还是 不好的结尾

我只想说 我想做 我想做的事情
我只是想要 你 支持我
我明白我在做什么 我只是希望 你可以让让我
谎言我不会乱掰 就只要你尝着去相信
最后就能好了不是吗?

白羊座 我这天蝎座败给你了!
爱你-kimberley 真的很好听
给你的 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