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February 3, 2012

考試 前夕♥



話說 這圖片 好像我吧
擔心 到半死的考試 可是怎麼讀也讀不進

從回來馬六甲這幾天 老是定不下心來讀書
整個人 就是懶散

可是我真的很怕retake:((

誰可以告訴我 該怎麼好好的定下心來><


頭腦老是 想不起好事 永遠都是壞事,
心裡想起來 總是很難過:C
這幾天失眠 都想了 好多好多 想起來 眼睛都會濕濕的

現在不想想太多 好好的考試
再怎麼懶惰 拜託一天讓我讀一點 我不想被看扁@@
就讓我定下心來把







我很想你♥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