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我想要 學會習慣 可以嗎? ♥


失眠夜 很不好受 尤其是很累 怎麼睡也睡不下!

這個夜晚 難上加難入眠 明明睡的好好 不知怎麼跟我醒來了:(
每天的動作一樣 一起身 會看著電話的
可是 結果 永遠都是那幾個

今天 整個心拉著 肚子最近老是作怪 頭也很痛
感覺自己 很不舒服 人好辛苦
過渡期 快點過吧

我不責怪你了
聽著歌 覺得 錯的其實是我
該忘記的就忘記 不去多想
我知道不喜歡被說 但是 角度換了 就不一樣的不是嗎

突然很想唱 玄子的-捨不得
頭腦第一浮現的歌'

眼睛最近太熱的 也該給他下一場大大的雨了
雨過了 自然會有晴天
那個晴天 我希望是你給的 如果我給的 應該需要一段日子 才會晴天了

學會習慣現在所有的一切 就不覺得自己失去的東西多
不要老是責怪人家變
其實 是自己製造的><

sometime u become beautiful,but i DUNNO~~
戀上這首歌 LOVE IN PARADISE-JOANNA WANG






4.10AM
學會 一個人聽過的夜晚!
晚安 世界
晚安 我的那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