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START my sem break ♥


呼 等等 9點考完 marketing 就可以等我家兩個女人 藝和吟來載我然後回家了
哈哈哈
也是 我的sem break的開始

這次沒什麼計劃
因為 要省錢><
可是 寶貝有和朋友要去雲頂
原本 不要去的 可是 想到 最後一次可以去了
因為 寶貝要去讀書 等等要等很久才有機會小兩口去旅行了
想到了 就有這樣的表情:(

因為 我的sem break 也沒什麼的能和寶貝 一起了


今天還算不錯
雖然 彆扭了一點 可是還算ok
明天我就回去了
乖乖等我回去唄!

很想你 很想你 100倍的說:)





我家女人 大姐 生日
我知道 你始終不開心 可是還是 長大一歲了
好好渡過這一年 我們 6姐妹會很好很好 ♥
雖然我比較少和你們見面 可是回來都還是一定會和你出來
我們從fr4 一起讀同班 還沒考到車 你第一個載我出來
放學了 你會駕車 都來載我出門 去該該
讓我在fr5 有著滿滿 的回憶
畢業了 和你一起做工
對我來說 以前你是一個很美的美女 從來沒想過會和你那麼好
不過 現在的我們 是超級好 無話不說
我很愛 你 :*
我的女人 我的大姐 生日快樂 :*
目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