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5, 2012

作祟? ♥

一樣衣服我的我們 看了我很肥"(
可是很喜歡這張
雲頂拍的

這個sem break 很普通 2個星期多數都是和你一起渡過.
我的午餐 晚餐 夜宵 任何要買東西 出去的地方 都是你幫我包辦.
現在 第3個星期了 才今天第一天沒有你 就好不習慣了><
在家裡 面對電腦 就好比我在馬六甲那樣@@

加油 我們的路開始了♥

前2個星期發生了 好多好多
我不知道如何打起

參加了 堂哥結婚 新婚愉快♥
這一天你來了我家的buffet.
那一天也發生了好多的 東西.


慢慢的 我的世界 好像變了
什麼都不順
心痛時 好想找一個跟自己很好的人
去了讀書 好像什麼都不見掉了
陪自己的 只剩下 寶貝 然後就沒有了.
其實 很心痛 感覺自己跟不上 什麼不知 話題慢一拍 什麼都要慢慢的去了解
久沒走了 就好像 被遺忘了:'(




謝謝你
你讓我知道了 好多我的本性
我會強制改 可是改不掉 我也真的沒辦法
謝謝你 接受我的不好 又忍我
我愛你
我會損你 是因為我知道我們的關係 不會因為這樣而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