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20, 2012

忙碌 的 週末♥

15032012

星期4 一樣的回家了
可是 這次的回家 不一樣
是因為 為了工作><

放學趕巴士 的樣子 很落魄~~~~
可是想到回去可以看到 寶貝 家人很開心
可是想到 做工就......有歡有悲@@

16-18 2012

工作地點:batu pahat mall
主要工作:推銷 雲南 和 London瘦身


不喜歡把頭髮梳起來 因為看了我好胖 :S
可是 工作還算是順利:)
因為做工也多交了幾個朋友♥

這一個月 會算是忙碌的週末
因為一個月滿滿的都是 上課 做工
都是 7點早上 起來 不然就8點 狀況 屬於累當中..
可是為了目標 加油吧!!


另外 這個是我的好男人
哈哈哈 經過 昨天的經歷 我發現 沒人比他更疼愛我
呼呼
每天早早起身 來載我做工 帶我吃早餐 然後 放工 準時的道 怕我要等會不開心
然後 帶我吃夜宵 怕我回家了 喊餓
真的是很謝謝你
鬥嘴 肯能已經是 我們一定要的 可是我們會在後面慢慢平復.

星期一
也就是 19012012!!
我最討厭的一天

開始我的故事
早上7點起身 然後 準備了 去巴士站
過後 因為滿了 買不到巴士票 8點15 沒有就算了
9.45也沒有 只好買11點
過後 去了 skynet 原本要去對面的咖啡店吃早餐 過後沒開
我們 就回去bustand 後面的咖啡店吃 哪裡知道 又沒開..
過後 就去了 小販中心 裡面 整個空空 就當著要去貪吃街時
整個人很不舒服
發生了一些女人小狀況 馬上回家..
過後 到家 休息一下 10點和meksi一起去我家前面大路等巴士
哪裡知道 我們等了 15分鐘++
巴士來了 心裡還很開心 可是..............
那個司機看到我們 可是不要停下來!!!
算了 過後 就沿路走去 convent 因為 哪裡有巴士亭子 巴士會停
終於等了 20分鐘有 巴士才來..

過後 就回來了...
過後 一到時間很趕 直接上課
這個只可以說我很落魄的臉
今天真的是一個 多難的一天
我才發現 有人載 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