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26, 2012

奔波假日♥

23-25/04/2012

赫赫 有一個美好的假日 拜五拜六禮拜
一樣的更新的假日是 "做工"
這次換在cr4了
只有我和美施

終於拿到了 原版 雲南的衣服
話說 我在試拍 角度 果然 沒拿好角度 就跟上面一樣肥 囧

回歸正題
星期5早上 因為爸爸突然有事不能載我去做工
結果 自己走路去cr4
今天很開心 是穿了 新鞋:)
可是不開心的是...................................................

在路途 就有一個uncle走在我後面
不懂是不是自己 疑心病重 覺得他在跟我
結果走小巷的時候 狂奔的去cr4
結果 穿了的新鞋 把我腳咬到很醜 破皮:(

不過 還好沒怎樣
在那裡做工 幾乎都是在吃東西 感覺很好
晚上 寶貝也回來 陪我去吃晚餐 然後坐在我前面的椅子等了我1小時++放工~~


隔天早上 哈哈 看我雙眼
很累吧
睡眠不足 ><

去除了 點心 就去做工了..
今天一樣的 寶貝來載我放工然後 原本打算看電影的 結果 因為 沒時間 不然就太遲了
就報銷了><
過後就跑去 samurai吃 啦啦和西蛤..
吃完過後 我和寶貝的肚子 滿滿的都辣啊!!!!


再來就是和我家 美施的大照
話說 做那麼久那麼工 應該是這次才拍照吧O.o

星期天早上
我們 鬧了彆扭
因為我...............><
讓我們 的早餐 很不愉快

看吧 鬧彆扭的我們 @@

可是還好回家後
我信息你 你還有來陪我吃午餐 麥噹噹
過後 也捨不得是因為你要回去了
這幾個禮拜回來 好像都沒什麼好好怕拖去~~~


這個星期完畢
下個星期就要去掃墓了..
還好下星期沒做工 終於 可以好好睡覺了!!
我一定要補眠 因為 後個星期 將會有3個考試迎接我:(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