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3, 2012

4月份♥


4月到來了
有愉快的 有不愉快的

4月 對我來說是很值得歡慶的一個月
因為 對我和我家的男人來說 是屬於我們的一個月♥

而不開心的是 在這個月 必須面臨mid term:(
這3科都是 背的課 慘斃了><


對自己 現在的寄望是 好好存錢
為目標奮鬥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這次的目標不是名牌包包 不是潮流物件
是好好的把錢收好
我發誓 我要為我目標加油
hmmmmm 暫時目標不會說出來
不過這動力我會努力啦 我會戒掉亂花錢的壞習慣;C

這個月應該只有一份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