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8, 2012

一周年快樂 --> 秘密 ♥


HAPPY 08042012
你好 這一天 終於到來了:*
我們的一周年紀念日♥♥

爭爭吵吵的我們 來到了 這一天
第二個倒數 成功
我們 會加油下去♥

這一年 我們有甜蜜的度過 也有很大的雷劈在我們身上過
我們 有很愛對方的時候
也有很恨對方的時候
可是 到頭來 回去了 最平時的我們

不說謊的說
我們 有到過 最邊緣的地方
每次都在 最危險的時候 鎖住自己的嘴巴 不讓那恐怖的兩個字說出來
因為 我們有著 想要繼續的念頭♥

很知道我的人 會知道 其實我們 兩個很愛吵吵鬧鬧
可以說是一星期 可以有幾天是那樣的日子
可是 我們 睡一覺 起來就沒事了 :)

其實很懷念以前的時候
每天很 開心的 去各地 怕拖
雖然 現在 少一點了 其實也是熬度期吧
因為我們 正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著...

08042011-008042012
這期間
我們去過:
punggur 海邊,
居鑾,
新山,
KL,
馬六甲,
雲頂

哈哈哈哈 最sweet的對我來說
是大半夜 趕來馬六甲把我接回家:*
很感動 我愛你♥

雖然我知道你每次會對我發脾氣 是為我好
可是 因為我們 就是 不讓對方
最後都是 不爽收尾

好好改了我們的脾氣吧:)

雖然今年的我們沒辦法一起慶祝這個時刻
可是我們用了webcam(重點是明明知道我很開心 還問我做莫一直笑)
bla bla bla 希望 我們還會有 08042013 年♥

下星期好好的慶祝
我愛我愛你 黃國煊 muack muack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