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24, 2012

迟篇 15042012 黄宝贝20岁生日♥


第二年陪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了 我的宝贝
话说 被你拆穿的蛋糕 希望你会喜欢啦
虽然有点点制作失败 但是其实还是不错吃啦

当天有因为一点小东西 闹翻了 可是最后还是平息
这就是我们-.-


答应要请你吃
可是最后还是变成5 5 分账
去吃了泳池
然后其实是你生日 可是最后变成点的是我喜欢吃的O.o
有-
- 蜜汁排骨
-咸蛋地瓜
-泳池招牌炸鸡
-香辣螃蟹
-生耗一粒(宝贝自己吃)

这次因为真的赶着买礼物
结果 不知道要买什么
只想到你说你要买腰带
我就买了一个seed的腰带给你
seed的衣服是多加的 就当作是我们在一起一年的礼物吧

虽然这些不是很名贵的东西
但是 至少是有新意的啦
希望你会喜欢 不可以嫌弃蛤

明年我会好好的准备加油

还有黄宝贝 20岁了 好好读完书
为自己未来努力
还有不要跟我吵架!!
呵呵 我可以跟你吵你不可以跟我吵
还有希望你许的愿望实现
虽然我不懂你许什么啦><

我爱你 生日快了 我的爱人
黄国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