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6, 2012

悶 燜 的下午♥


哈哈哈哈 可愛不?
我和我的黃寶貝 嘻嘻♥
actually 我很醜 可是我很喜歡")

太過悶+燜的下午了
我不知道要做莫 出門也不是 不出門也不是><
又懶惰要打回之前的部落 就只好 坐著然後 浪費電話的gb來玩電腦的game

因為 很不習慣沒有你
整個下午好像不一樣掉了 真是的 十分想你
電話熒幕 電腦熒幕 全部換成了我們的 合照
就連 昨晚因為我太遲回家 聽不到你聲音 都覺得很不習慣
可是這樣 好像回去了 我們曖昧期間了 其實也還不錯 有著那種期待的心情♥

今晚好好的 等待成績 心情100% 不穩定中
超級怕 尤其finance 我已經大概知道結果了:((



搞不懂自己的情緒
我應該抱著怎樣的心態
我改變不了自己 我唯一的就是選擇 沉默
不管做對什麼做錯什麼 都要記得
沒人喜歡 沒人愛你 不要緊
最重要 你要自己愛自己 學會 疼自己!♥

3月 的目標
我要money!
實現夢想~~~~
現在壓力全部往 讀書 做工
全部放鬆 都往 情人 家人 朋友~
I CAN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