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勇往直錢!♥


love love love u♥

最近 其實很無題.
很好的事是 一直都有工等待著我
不好的事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都趕著我來

現在week2咯 過了明天 又week3了 week7 要交了
然後 就準備迎接FINAL!!
話說 時間趕得不得了
只可以說 累壞了:(

又一邊找著外面的屋子 真是的 沒車好麻煩
因為 必須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哎喲喲
如果沒有肯能務必在回IXORA了@@


最近 一個重點是 沒的好好陪著我家男人♥
很想念 我們每天得空到 沒事去上網 喝茶 吃吃的日子
可是 沒辦法 我還是要為自己努力一下
你就乖乖當我好男人好了:))
我會很想你的♥
看著你最近的進步 真的很替你開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