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February 3, 2012

麻煩人♥



這是我 大臉
哈哈 我肥了 fuyohhh!


這篇 很無題 只想告訴 自己
夠了!
麻煩的人太多 自己會更加麻煩:)

沒關係 不管 對我幾親都好 都會嫌我
沒關係 儘管嫌我吧!
我不會再在意了 我會當個木頭 什麼都不去想
聽了 收入心裡

娃哈哈 昨晚的部落 報銷 因為 一打完 真的夠力不完美
不想刪 因為 打過就是打過 永遠都會有那個存在 在怎麼努力 抹去都沒用
就像說過的東西 說出口了 永遠不要再找藉口
找的話 就是藉口滿分了:O

^D^ 這是現在的我 我會很開心
放心 儘管的來吧 所有東西
我會撐住 !!






失望的夜晚 疼痛的一天 可是我還是會微笑:)
打起精神 對自己好 別人傷害自己沒關係 可是自己要懂得保護自己 至少我還是個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