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我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来写blog了啊..

最近家里装了broadband..

哈哈...

刚刚读一读以前我写的blog..

是有点palia的==

哈哈...

不过没关系...我现在要改进了..咔咔~~

最近啊..

爸爸都把我管的好严..受不了了..很累><

害我每次朋友招我出去都没得出去==



今天..

又要去面试了...

是面试教育展的...

瓦咔咔..

其实很累..有点不想做..

可是呢~~没钱了..

以我爱花钱的个性..还是要做工的==



哈哈...

原本打算明天去kl的..

不过咧..

我姐姐的男朋友一下这个不可以..一下那个不可以..

omg><

就不用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